close

 

從mini拍立得風靡全台的時候,

我就很想要也入手一台!!!!!

可是一直被棉花糖阻止,他說 那是一種很燒底片的東西

 

後來,發現姊妹們推薦的『隨身印』,感覺好像實用一些

至少他可以選照片,不需要說拍得不好也要輸出

對我而言,吸引力又更大了!!!!!!!

 

 

目前拍賣上搜尋到的隨身印,分為兩大品牌

1.FUJIFILM PIVI 富士-跟mini拍立得是同家公司出產

  不過,功能性似乎不太足夠,只能支援紅外線傳輸

 底片單價又偏高!!   ((迷之音:據說畫質比較清晰~~~~

 標榜電池一次可以列印100多張照片!!!

 

2.Polaroid POGO 寶麗來-美國的大公司

  寶利來公司的拍立得底片之前宣布停產,似乎有其他資金進駐

  因而轉向發展數位走向!!

  它的功能性相對於富士來的實用一些,支援藍芽傳輸&USB傳輸

  對於經常使用手機拍照的我,非常方便!!!!!

  原廠底片單價約在10/張左右,跟dell的相紙是同家公司製作,因此可以通用

  dell相紙單價約在5/張左右~

  不過台灣並沒有正式的代理商進口,所以要在網路上向美國網站訂購or找代買!!

 

比較完自己的需求後,就下手比較經濟實惠的《Polaroid POGO》了!!!!

 

 

外包裝盒&dell相紙(我比較窮!!!><)

RIMG36381

 

實機&迷你充電器&電池&原廠相紙10張

RIMG36391

 

我試過用HTC藍芽傳輸列印&筆電藍芽功能傳輸,

傳送速度很快,不到3分鐘就可以看到照片跑出來了~~~~

相片會從洞洞印出來唷!!! 聽到在運轉的聲音,內心莫名的期待感!!!!

RIMG36411

RIMG36401

不過,連接相機直接輸出的方式,我一直連接不起來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相機太舊!? 所以我就放棄嘗試相機傳輸 = =

其他網友試用連接相機都能夠順利列印,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!!!

管他是不是我這台故障,其實藍芽功能就夠我用了!!!

 

列印出來的 實拍照!!!

RIMG36431

他的照片有個好處,就是防水!!!!!!!整個丟到水裡再拿出來都不會爛掉唷~~

因為他不是顯像藥水,他是熱顯影~所以相對來說較耗電!!!

照片都有背膠,可以當貼紙使用唷~~超級方便的!!!!!

 

 

 

棉花糖幫我問過實體的相機店家,他們抱怨畫質非常粗糙!!

所以實用性不高~~~

 

但是我印了4張下來後,我覺得畫質都在接受範圍內!!

色差是有點嚴重,不過有種LOMO感~~

我想應該跟拍立得輸出的感覺差異不大!!

畢竟他不是專業的輸出工具,所以看個人需求囉!!!

 

目前為止,我是蠻滿意的!!!!!

可是聽說他充飽一次電,只能列印7.8張照片= =

所以外出可能要有心理準備~~在家可以插著印唷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68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